【SJ】只有少年能做的事

混更。


摸黑。


要瞎。


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。


请留个言给我好让我确定文的走向。





(三)


接吻结束的很狼狈,来不及丢掉的烟头燃到尽头烫了手。


松本润也借劲儿推了樱井翔一把。


他坐的太靠边上,松本润这么一推,他自己也没个重心,就这么眼睁睁的大头朝下栽进了河里。


松本润跳起来,恶狠狠抿着嘴,看着在河里扑腾的樱井翔,扑腾了几下自己浮上来,因为呛了水不断的咳嗽着。


他讪讪的开了口,说:“拉我一把。”


松本润原地不动,几乎要把嘴唇咬出血,最后还是走了。


隔半小时樱井翔全身湿漉漉的回来,11月份的天气已经裹着凉意,樱井翔冻得发抖没有唇色,进到屋里也没人说话。


松本润觉得反而是他被丢进冷藏库冻了半个小时肌肉僵硬,身子僵脸也僵,什么动作也做不出来了。还是樱井翔缩在门口打了个喷嚏,手心抹了把脸,等再拿开却是一张笑脸。


“那盒烟全浸了水,大概是不能抽了,真浪费。”樱井翔语气轻快的说道,并准备掏出那盒烟。


松本润瞥了他一眼,转过了脖子。他自一个人从河堤回来一直发呆,如今更是头脑空白。


他顾自盯着书桌上摊开的书发呆,黑色铅字糊成一片他也没管,只听见身边悉悉索索是樱井翔在他带来的那个大包里翻。


终于翻出条毛巾之后,又打了个喷嚏,樱井翔说我去洗澡。


松本润哼了哼,心说好像不打喷嚏话从喉咙里就跑不出来了一样。


那时候也快十点,松本润没了做事的心情,索性换了衣服直接往床上一趟。


身上烟味还没散,他躺着,手指慢慢抚上嘴唇。


樱井翔突然凑上来是他的确吓了一跳,但没到反应不过来的程度。他知道是樱井翔在吻他。虽然匆忙但不至于撞疼牙齿,他是那样小心翼翼,只是单纯的用唇瓣盖住他的,隔了一会才尝试着咬了他的上唇。


松本润睁开眼睛,在昏黄的街灯底下能看见樱井翔因为某种情绪正在颤抖着的睫毛。


他在那短短的时间里很想哭。


在很多次梦里他曾经想象过这样情形,而如今一切的知觉都是真实的,反而却虚幻了起来。


他很想翘起嘴角,但却被樱井翔重重的压着。


松本润很快清醒起来,这不是梦,所以必须推开他。


他伸出手,狠狠摁在樱井翔的肩膀上。看着他落入水中,松本润绝望的想着,这本来该是一个拥抱的。


樱井翔洗了澡回来,用的是他的沐浴露,现在他们两个是一个味道了。


之前是一样的烟味,现在是一样的沐浴露。


樱井翔站在床边低下头看他,他也睁开眼看他。


“你困了?”


——这不是重点。松本润想。


“没有。”


“对不起。”


——傻瓜。


“哼。”


“抽烟的感觉真不好。”


——那以后不要抽。


“那你还抽。”


“接吻我是第一次。”


——知道。


“谁信。”


“我只是想试试。”


——你气死我吧。


“我吻技比你好,你应该让我教教你。”


“你有什么想说的么?”


——我喜欢你。


“你个混蛋。”


“让我和你睡吧,我不想睡地板。”


——樱井翔你到底想干什么?


“滚。”


“我睡地板会打呼噜。”


——你睡床难道就不打了?


“打呼噜我就杀了你。“


“跟你接吻你都没杀了我,竟然为了打呼噜你要杀了我。“


——樱井翔我不认识你。


“你上来吧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