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J】只有少年能做的事

那个啥。
我卡文。
也不是卡文。
是决定彻底OOC要么没法写了。
最近补习了很多片儿…
我记得我还欠一顿肉…




(四)





灯关了没人睡得着。


这种那种也发生了,再能睡得着心是有多大。


樱井翔和松本润背靠背,松本润把自己团成一只虾米。


黑暗中还是樱井打开了话头,说你这是在练传说之中的中国功夫缩骨功么?


松本润伸着手拽着自己脚趾头不说话。


樱井翔翻个身,朝向了松本润的后背,想了想,伸出根手指头不轻不重的掻了搔他。


结果松本润直接从床上圆润的滚了下去。


樱井翔爬起来了开了灯,居高临下的站着,眉头紧皱。


松本润在地上盘腿坐着,捧着臂,已经是要生气的脸。


松本润在灯亮前那一瞬间盘算好了,他要和樱井翔吵架,无论如何也要把他撵出去。


“我不考高中了。你甭给我补习。”


“今天晚上对不起……我真不是……”


“你是Gay吗?”松本润摆出了防御姿态,问得咄咄逼人。


樱井翔摇摇头,说我不是gay。


很久之后想起来才觉得,十五岁是承认或者否认自己是GAY,到了三十几岁再承认或者否认自己是GAY,心情和目的完全不同。


而那时候,他们两个什么都不懂,问话的人和答话的人心里都一片混沌。


终究樱井翔没被松本润赶出去,樱井翔摆出一副无懈可击的纯良的脸四肢并用爬上了松本润的床。


重新关好了灯,在黑暗里沉重的喘了几声,樱井翔问松本润有没有接过吻。


松本润想他可以形容他和他的模特姐姐们,那些裹着胭脂香水味道的柔软触感,挑逗似的舌尖,女孩亮晶晶的唇瓣。


他拼命的想,却也只能想起几小时前那香烟味道的粗略的触碰。


他只好干巴巴的说:“有。”


樱井翔诶了一声,说我还没有过。


“那你像个神经病似的亲我。”


“就是想感觉一下嘛,毕竟是第一次抽烟,想做点更惊天动地的事情出来。”


“那你为什么不去烧房子?”


只听见樱井翔严肃的口气说:“不能烧房子,烧房子是犯法的。”


松本润搞不懂樱井翔到底是乖巧还是叛逆,他离经叛道时会化身成狮子,可也是一头遵纪守法的狮子。


松本润可怜他,但也憧憬他。


同样在那个时候他就浅浅的觉得,樱井翔一辈子也不会喜欢同样性别的人。


那不是他樱井翔能做出来的事情。


那几天樱井翔吃住在松本润家,像模像样的摆上几本厚厚的参考书,与松本润一起复习。


他说他们是一起抽烟一起亲亲的战友关系,以后还要做更多的事情,所以松本润应该和他上同一所高中。


松本润收了心,和姐姐们说好了暂时不想出道,姐姐们说当个兼职就好,毕竟年纪还小。


他们也不是总是学习,连着几天从松本爸爸的酒瓶里偷一层薄薄的酒,积少成多两人也各自凑了小半杯酒,碰杯一口气喝完。


他们又去买烟,在河堤的平台上分着抽一根烟,再奔跑着回家,风盖去了烟的味道。


那阵子樱井翔说想去打个耳洞,松本润摸着自己乖乖的齐刘海问他为什么。


“觉得很酷。”樱井翔说:“再说,可以和别人不一样。”


松本润很快接他说:“那我也去打一个。”


樱井翔说你不行。


“凭什么我不行?”


樱井翔伸出手揉揉他的头发,松本润下意识低着头,只听樱井翔在他头顶说着:“因为你可爱。”


后来樱井翔真的去打了一个耳洞,扣上一枚银色的耳环。


松本润看着他从店里走出来,稍微龇牙咧嘴的模样支开一口乱七八糟的牙笑了。


樱井翔问他:“你看我现在是不是很不一样?”


松本润点着头,银色耳环在阳光里闪着斑驳的光,心说你在我眼里一像与旁人不同,这个问题就像你,蠢得不得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9)